2009年8月1日星期六

┏┅对不起+孤单┅┛

到最后你还是要去﹏
不是不留是不能留﹏对不起
去到kl了﹏你要开心哦^^
我会在最初地方等你回来丫﹏
记得答应我东西要做到﹏
一个人走在小巷﹏
听着 ♪傻孩子♪﹏
整条小巷就只有我一个
突然就一秒钟感觉到好寂寞﹏
那种感觉真的是有点不好受拉﹏
我不想一个人承担﹏
哈哈﹏也许我想太多了吧﹏
傍晚整个是有够sampat的﹏
去找karen+冷茶﹏
他们在玩电脑﹏突然在电脑里看到了一个首席的面孔
原来是她﹏玛呀﹏
在她fs里看到了一样东西﹏
原来她跟我都是同一间舞蹈学院的﹏
满羡慕她的﹏
可是karen却说﹏不要只想羡慕别人﹏要想下你能不能超越他﹏
听到这句话﹏娃哈哈﹏有了解到=_______________=
也许就因为她这句话﹏让我知道我该怎么变了﹏
谢谢你啊^^
现在开始啊~我就不一样噜
看不起我的﹏你们等着了﹏啊哈哈哈
还有阿﹏烦恼不开心﹏统统滚远远﹏不欢迎你哟!!
haiz~又要上床睡觉了~
不然等下又有人说我不听话﹏
晚安 (~ o ~)~z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