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

┏┅忙+谎言世界+讨厌┅┛


好久没写blog了﹏因为没时间拉
今天好不容易才有时间写的耶﹏
最近都好忙好忙﹏忙跳舞,忙做工,忙练鼓乐,忙读书﹏
我也好久没出去了﹏我要美美的衣阿﹏
忙﹏忙啊好忙!!! 不甘心啦!!
我的自由被时间用最新科技的密码锁﹏锁着了拉﹏
也许要等到pmr考完后﹏时间才会告诉我密码贝﹏才会还我自由=___________=
这1个礼拜发生了很多事﹏
全都是我很难想象的﹏
终觉得好像活在﹏谎言世界了
骗来骗去很好玩吗?
我不想得﹏越逼我我越讨厌﹏
我才15岁勒﹏为什么知道的东西比别人多﹏
我只想过简单的生活﹏有那么难吗?
为什么没人了解? 有谁可以替我分担勒?
有人要回来jb了﹏还真希望你能快点回来﹏
因为只有你能逗我开心﹏
哎~
最近忽略了很多人﹏不知道什么原因﹏
唯1?
阿!!!!!!!!!!!!!我很不开心啦~
为什么不开心?
我错了~
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
尽量弥补我的错吧﹏
我要你的关怀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