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

┏┅空┅┛


今天pmr percubaan﹏有够难的拉﹏
这就是15岁学生面对的'压力' =_______________________=
还有点后悔以前没好好读书
真的是不想呆在那间学校了拉﹏
简直就是鬼学校﹏简直就是!!﹏!!恶心!!嘛﹏
现在开始想大马了﹏我还有几久才能回去阿?
好想他们哦﹏在那边能放松自己﹏大大声的笑﹏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真讨厌taman daya的老师
还真会大惊小怪﹏袜子短就要种gantung﹏太扯了吧
给人好好读书都不行的咯﹏算了呗﹏
放学了﹏回家冲凉又去做工了=___________________=
还真累得﹏
时间过到不错快哦﹏放工了XP
闲咯﹏整个在干妈家不动要zomok
闲到跟狗狗玩追追﹏﹏﹏
过后教练就来了﹏几去吃东西咯
够不爽他今天的嘴巴﹏
要不是我手痛早就1巴给他了﹏
算了拉﹏废人讲废话
今天是有够危险的﹏
既然想东西想到没看马路就直接过﹏
有1辆车经过没看到=____________=还好他们叫我﹏不然真的死悄悄了xp
我到底在想什么啊????
全部都过去了﹏没有必要想了吧﹏??
我不想练了拉T-T 怎么办?
没东西写了吧﹏
晚安^________________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